IMG_4152.JPG

很少寫工具文,不過最近越來越多朋友會問我日本好用的工具

所以我也來學習紀錄兼整理頭緒一下     

先說使用心得,有興趣的朋在再繼續看後面的介紹  

「Dot 5 x Freetel 日本7天上網SIM卡1GB」             

✔使用體驗良好                                                          

✔贈送500MB加值                                                     

✔3天使用0.4G,回台時還有1.1G(這次只待三天)

✔簡單開卡與安裝                                                      

✔1GB,七天499元,相當72元/日 (2張特價,一張499)

✔FB,LINE等五大SNS使用不限流量                           

(我用3天才用掉0.4G!)                                 

這次會發現這張網卡,完全是Klook詢問我有沒有興趣推廣,但是前陣子一個人一個月的旅行用了E家的網卡印象實在不好,有點怕怕,沒有信心,所以我說要先體驗看看才能決定啊!而心裡的打算是,反正去東京,就算網卡不好用,其實也不太用擔心,就試試看吧!體驗看看吧!就這樣我帶著Dot 5出發前往日本啦   (介紹請看Dot 5 x Freetel  )

下單注意事項:

KlooK下訂單時要注意,預計使用日期是開卡日期,請不要隨便亂選啊!有次我就是眼睛業障重,選到一眼就可以識破有問題的日期,還讓客服人員特地打電話來關心啊~哈哈哈

產品資訊請詳閱介紹(點我)

螢幕快照 2016-12-13 下午10.36.55.png

開箱篇:

我下訂之後過了3日(去除週末),還沒寄來(介紹是寫3天),打去詢問客服,客服人員感覺超級忙碌(不知道是否遇到復興航空事件),他們說有收到我的詢問信會再回覆給我,不久他們就回我這幾天會寄出,2天後!我就收到了,這次我也替Q桑買了一張,所以一共有兩張,內容物有:一張Docomosim,sim卡針一隻,一組轉接卡,說明書一本及500MB加值卡一張。

IMG_4156.JPG

 

IMG_4158.JPG

IMG_4157.JPG

IMG_4154.JPG

說明卡有特別介紹,FB, Line, Whatsapp, KAKAO Talk,微信的使用不限流量,我在台灣的手機也並沒有吃到飽,一個月覺得用很多也不超過2.5GB,因此對於七天1GB的使用量倒不是很擔心,更何況我只待60小時啊>////<加上臉書照片上傳也不限流量,所以這次瘋狂在我的臉書曬照片的原因就是這樣啦!一整個物盡其用的概念~

IMG_4155.JPG

體驗篇

到了出發的當天,在桃園機場,閒閒候機的時候,就依照說明書的方式開始安裝描述檔,步驟真的就如下述步驟,非常的簡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先乖乖唸完3頁的說明在安裝,要不然就會像Q 桑一樣,看了第一頁後,就生氣不知道要怎麼設定APN,啊~Dot 5就跟我一樣,喜歡先講結論講大綱呀!APN的設定則在第二頁唷。

 

IMG_4159.JPG

IMG_2955.JPG

IMG_2956.JPG

 

設定完時間也差不多了!然後我們就關機上飛機囉,到了成田機場,開始就馬上可以使用,覺得省去自己開卡輸入卡號這些步驟,真的很簡單又方便!要不然到了日本,還要找wifi開卡和安裝描述檔,真的會搞得很緊張(其實就是在講自己啦)

IMG_4161.JPG

到了日本,若要查詢使用量,只要掃說明卡上的QRcode或者輸入網址,會出現以下的畫面,然後輸入電話號碼和製造番號就可以了(但使用第二日才能查詢)。電話號碼和製造番號就是當初拿到Docomo卡片背面都有資訊,電話號碼是0X0開頭的11個號碼,sim卡本身及條碼下的那行字就是自製造番號,如果不想每次都打或怕忘記,可以事先記錄在筆記本,之後再複製貼上就好囉。

IMG_4166.JPG

儲值500MB部分也相當的簡單,

IMG_4152.JPG

掃一下除直卡的QRcode,然後撕開銀色貼紙,取得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至付款方式中的驗證碼欄,再來就是選取驗證碼欄和同意規範,下一步就完成囉~

IMG_4153.JPG

IMG_4167.JPG

IMG_4168.JPG

IMG_4169.JPG

我第一天,24小時在東京市區閒晃,google map找住宿,在銀座涉谷找迪士尼聖誕樹,在合羽橋挖寶,這樣下來大概用了0.3GB,第二天到了迪士尼之後,就是瘋狂在臉書上傳照片,第三天到成天機場一看還是有1.1GB呀!至於Q桑到了迪士尼之後都靠上網看FF15打發時間,反倒是用的比我兇,最後大概剩0.5GB!所以若是像我一樣,對網路使用需求低,或者只是上網找美食,google,愛在line群組或臉書曬照片(不吃流量),這一張網卡是蠻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受人之邀,而且又好用,所以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現在1599,2998,一張只要499,兩個人出遊,一人一張,感情才不會差,不要為流量吵架了呀!

購買Dot 5 x Freetel請點這裡

這次東京60小時,迪士尼36小時,睡眠一共10小時>///<

沒想到都已經當阿姨的年紀了 還可以這樣玩哈哈哈

佩服自己之餘解了一項成,不禁熱血起來下次該不會就是一日特攻了吧XD

60小時系列文章 陸續更新中 敬請期待

|東京交通|省錢必備*東京地鐵*都營24,48,72小時卷搭乘放題

|迪士尼樂園設施|土撥鼠營地*唐老鴨會面*15分鐘提早入園

|迪士尼聖誕節|海洋15週年*LAND聖誕節之旅(聖誕樹篇)

|迪士尼設施|奔馳吧!大賽車場的畢業典禮(20171月即將謝幕)

貓奴打完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