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8_结果.JPG

很喜歡收集明信片,走到哪都想帶一張回憶回家,

逐漸的,明信片的數量變得可觀起來,

漸漸的,因為無法收納,節制的不敢入手,

而且一疊一疊的明信片,讓我不知道怎麼整理,

還常常敗了重複的回家XDD

 

最近立志要來學會收納術,決定從心裡的刺開始解決,

找了傳統的明信片收納本,便宜的有,但質感不愛

稍微有質感的,我又必須要好幾本,必然要花費一番

大創的明信片收納盒,價錢雖好,但並無法改善現在整疊整疊的窘境,

我想要的是一目瞭然,又不佔空間啊!

IMG_9867_结果.JPG

IMG_9868_结果.JPG

IMG_9869_结果.JPG

 

就在鬱卒的同時,發現了「珠友文化明信片內頁」!!

A4大小的內頁,一頁可放四張,正反兩面就可以放8張!

本來要佔著一大格櫃子,現在A4 size放在書櫃剛剛好, 省下不少空間!

更開心的是,看著一頁一頁的明信片,

一頁一頁的翻,真的是太~~~~~療癒了呀

 

 

~因為我有樂天的點數,就直接在樂天市場購買,用點數扣

因為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也不敢買太多,先買兩組試試XD

四格內頁(4X6, A4大小皆可),一組十張,一組53元(點我

IMG_9860_结果.JPG

 

~兩格內頁(6X8大小),一組十張,一組53元(點我

IMG_9862_结果.JPG

 

~透明PP材質,比一般資料夾來的厚且有光澤,支撐力也很好!

IMG_9863_结果.JPG

 

~內頁是稍微有厚度的

IMG_9864_结果.JPG

 

~明信片裝進去真的剛剛好!

IMG_9865_结果.JPG

 

~裝起來的樣子!!!

IMG_0730_结果.JPG

 

~整個覺得美翻了,可愛極了!療癒極了!

IMG_0731_结果.JPG

 

~整組的明信片一字排開,非常的有氣勢啊!

IMG_0732_结果.JPG

 

~同樣風格的明信片擺起來,更是惹我憐愛XDD

IMG_0733_结果.JPG

 

~美術館系列排起來就是有氣質呢❤️

 

IMG_0738_结果.JPG

 

~6X8一夜兩格的內頁。用來收藏規格外的明信片

IMG_0735_结果.JPG

 

~一格6X8也可剛剛好放下兩張明信片喔!

IMG_0734_结果.JPG

 

 

~後來還發現,收藏來自朋友的明信片,信件也很好用!

一頁一頁的翻著來自朋友的祝福,非常的暖心

*兩格內頁因為開口較大,建議可以隱形膠帶或紙膠帶封口喔

IMG_0727_结果.JPG

 

~來自朋友的明信片,一頁我就只放四張,正面有美美的圖案

背面則有暖暖的話語❤️

IMG_0729_结果.JPG

 

~電車迷的我終於找到紀念乘車證的歸宿啦✌️

IMG_0728_结果.JPG

IMG_0726_结果.JPG

 

~一開始只是嘗試性的收納,效果遠遠的超乎我的預期!

唯一,就是內頁是11孔,若是30孔的話會更有彈性,不挑資料夾的吧

不過,整體來說,太好用了,後來又訂了十組有吧X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樂天市場的賣場

明信片內頁點我

兩格內頁(點我

拍立得/ 名片內頁(點我

 

IMG_0100_结果.JPG

 

貓奴打完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涼子精選東京旅遊必備優惠======

遊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卷)(二日卷)(三日卷,四日卷,星光票 

晴空塔Sky Tree展望台門票

東京鐵塔展望台門票

東京三麗鷗門票

東京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實體門票

交通票券

京成 Skyliner 車票+東京地鐵乘車券

東京利木津巴士(單程 / 往返)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乘車放題

SUICA西瓜卡(成田、羽田機場 / 東京市區領取)

東武鐵道日光周遊券

箱根周遊二日券

JR Pass全國版7,14,21日程車放題

東京一日行程

【東京巴士一日遊】富士山淺間神社・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OUTLET

【東京巴士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御殿場 Outlet

========================

東京旅行懶人包之來去靜岡伊豆看富士山。在地人推薦的富士絕景秘密基地

|東京不帶腦旅行|「新宿出發。玉原雪場。玩雪。螃蟹吃到飽。採草莓。觀光巴士一日遊」

|東京吃貨|銀座。俺のやきとり。話題串燒。燒鳥名店ORENO系列。

|東京。九州。吃貨|Ivorishi好吃可愛的法式吐司IG打卡名店(涉谷。福岡天神食記)

|東京銀座|GINZA SIX。草間彌生紅點南瓜

|東京吃貨|日本橋海鮮丼排隊名店~つじ半(tsuji-han)

|東京吃貨|日本電視名店「PARLA銀座店」高級可麗餅,好吃但不會再二訪

|東京吃貨|淺草「炸牛排」排隊名店~浅草牛かつ

|東京吃貨|愛麗絲下午茶吃到飽@東京希爾頓飯店(Marble Lounge)

|東京交通|省錢必備*東京地鐵*都營24,48,72小時卷搭乘放題

|日本WIFI|Dot 5 x Freetel 上網SIM卡*FB*LINE不限流量吃到飽!7天499元

|東京住宿|淺草線藏前*文青旅社Nui.*雙人房*設計老宅

|東京散步|文具控朝聖Travelʻs Factory中目黑

[東京淺草今戶神社]尋找招財貓的起源地 VS 祈求良緣的聖地

|東京貓寺|貓奴必訪~招財貓的的起源地東京豪德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