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0.JPG

每個禮拜必看的線上漫畫「我的社長大人

每話開頭都會鑑定貓奴指數 ,很有同感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2.54.55.png

手機記憶體被貓主子佔滿,是初級貓奴等級

進階後是當Baby養 越來越計較食材

自己吃什添加物明明都沒在怕

挑主子的罐罐 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雞肉 要挑天然放養土雞肉

根本是含血含(噴$)含淚卻充滿了愛也是要討好貓主子的歡心

雖然對於無藥可救的狀況也毫不在意

卻在這次婚禮過後,發現,原來貓奴無用沒有下限!

 

Q的老家不在台北 所以一開始雙方就說好訂結分開舉辦

女方就由我全權負責訂婚的事宜

所以訂婚結束後 重擔就隨之卸下

婚禮這天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美美的出現 是不是很輕鬆 哈哈哈

為了美美, 請信賴多年的設計師LEO來幫忙

即便知道LEO這天要為他的L&W HAIR Concept開幕

還是厚著臉皮 ,請他一大早辛苦趕場, 真的心懷感謝

這天一大早四點就起床,是為了要先保養

但我卻忘了仍跟平常一樣開始張羅四貓的飯飯

卻找不著平常最注重吃飯禮儀的女王莎西沒出現

原來還躲著,還翻著肚肚睡覺 根本是引人搓捏肚肚呀~~~

IMG_0773.JPG

就當我萌發犯意之時, 此時LEO的電話來了,

我才發現自己只顧著照顧(玩耍)主子們 忘了敷保濕面膜啊!!!!

當然最終在LEO的巧手之下

還是完成了受媽媽阿姨們大好評的妝髮

IMG_0910.JPG

IMG_0909.JPG

IMG_0908.JPG

正當我還在沈浸於大家的讚美聲之時

此時背後傳來一陣一陣吵雜尖叫聲 還浪漫自以為美若天仙

開心回眸一忘 原來是大王卡洛駕到親臨來到我的婚紗

IMG_0742.JPG

此時誰還在乎我這新娘的婚紗 大家的注意力完全轉到大王身上啊XDDD

IMG_0775.JPG

更沒救的是原本是新娘神最大的我 也忙著呼喚大夥們趕緊多給拍大王幾張

IMG_0738.JPG

心甘情願地開心著給主子當背景

然後這位大王完全不在意搶了娘的風采 就大辣辣地給拍

(平常根本不看鏡頭的大王 心情超好!)

IMG_0746.JPG

然後這位女王完全無視旁邊的吵雜 還在睡

(而且一直睡到Q來迎我出門都還在睡XD)

IMG_1071.JPG

已經是老江湖的可愛OB則在一旁淡定從容 

IMG_0774.JPG

而大王就是一直大王樣 就連Q都來了 儀式都開始了 還是在逛大街

IMG_1072.JPG

女王還是女王,一直在睡覺

世面見多的OB則是在原地睡著XD

IMG_0750.JPG

然後膽小的小龍則是躲起來沒有人找得到

 

婚禮結束後就每天期待拿到大妹老公Hank的紀錄側拍

期待的不是女人一生最美的一天

而是心心念念著難得願意看相機鏡頭的大王美照

IMG_0739.JPG

 

IMG_0743.JPG

IMG_0745.JPG

IMG_0748.JPG

當初雖然顧慮hank若接了,就必須委屈他不能好好吃喜酒,

但考慮畢竟是自家人,讓他攝影,主子們賞臉的意願會升高

證實這決定真是對極了!罪惡感卻無限蒸發(被毆)

拿到的當下真是好感動好謝謝Hank把我兒子拍的這麼美

IMG_0747.JPG

雖然為娘只是背景 但是看到兒子被拍得這麼帥

還是在我人生的重要的一天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一生一次的美麗風采 被貓主子捧去都還心花怒放呢

 

婚紗 Grace wedding

關於涼子的婚紗還可以看

Grace Wedding|貓奴的迪士尼風格婚紗X葛芮絲婚禮

造型LEO < L&W HAIR Concept >

好啦 打完收工 陪喵喵去

覺得這篇情報有用的話請幫涼子按讚和推出去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資訊喔

也替可愛的卡洛兒按個讚

涼子の迪士尼中毒粉絲團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