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9.JPG

去年在涉谷吃過一次Ivorishi就念念不忘

今年決定要去九州時,馬上就排定要去Ivorish的福岡天神本店朝聖一下

不過照理說,應該乖乖分類,寫兩篇食記的

(正在苦惱這篇分類要歸東京還九州XDD)

不過本小姐就是懶要求精簡,就用一篇來記錄吧

|九州獨遊|Day1快閃福岡。博多車站「免費」&「投幣式」置物櫃。JR Sonic號

 

就結論來說,鹹的甜的法式吐司都好好吃,

從小就吃習慣媽媽手作的甜滋滋法式吐司,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不會喜歡早午餐式的法式吐司,

嚐了一口後,就一口接一口很快的解決了XD

另外,聽說每日「限量」的水果烤布丁也非常美味

假日到了下午似乎就不容易吃到,所以我一定還會去吃一次的!

 

~Ivorish澀谷店是藏在地下一樓,比起福岡天神的街邊店好像會難發現一些

但其實他和澀谷的迪士尼商店同一條街上,往上走一些就到了

IMG_1362.JPG

 

~澀谷店內

IMG_1366.JPG

IMG_1370.JPG

 

~福岡本店內,嗯,,,本店看起來比較樸實

IMG_0553.JPG

 

~MENU是舊報紙風,而且還可以帶回家喔

IMG_6474.JPG

 

~這本是今年春天版本的,封面的鐵鍋法式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IMG_0245.JPG

 

~牆壁上貼了季節限定,口水都流下來了

IMG_0248.JPG

 

~這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限定布丁

IMG_6475.JPG

 

~早午餐的種類也很多喔!

IMG_0246.JPG

 

~今年我一個人去九州時,在天人交戰一番最後點了這個

因為一個人,所以甜與鹹,只能擇一,因為我沒吃早餐,現在是下午三點左右,很餓,很合理選了早午餐

 

IMG_0247.JPG

 

~所以下列的美食記,就從福岡天神本店開始說起囉

IMG_7071.JPG

 

~首先是我的lemonade,Ivorishi的法式吐司吃起來並不油膩

但是吐司本身有油是事實,覺得還是要喝點清爽的

IMG_7049.JPG

 

~上餐囉

IMG_7060.JPG

 

~一份吐司有兩塊,培根是厚的那種,很有口感我喜歡

IMG_7059.JPG

 

~吐司厚厚低

IMG_7067.JPG

 

~不知道是我太餓,一口接著一口,好像沒有15分鐘就吃完了>////<

這樣的份量一個女生剛剛好,多人的話,可以每個人點一種大家share,或者兩人點三份我都覺得還OK!

IMG_7069.JPG

 

~然後接著來分享澀谷店

那時候我在澀谷店大約還排了30分鐘有,記得店員好像有問我要不要吧台區

不過想說第一次來,我選了沙發區

IMG_1368.JPG

 

~本來想說有布丁我們還要點布丁,結果賣完了,只好認命鹹甜各一

IMG_6482.JPG

 

~很奢華的點了生活腿XDD 當時覺得很好吃

但比較了今年樸實的培根,我好像比較愛培根的 哈哈

IMG_6480.JPG

 

~很夏威夷風很彩色的季節鬆餅,

不過季節芒果我不吃,負責吃草莓,配上吐司酸酸甜甜的,大喊好好吃喔

對了!旁邊的冰淇淋很好吃,融化了當沾醬更好吃,保證甜到心坎裡呀

IMG_6483.JPG

 

以上簡單美食紀錄✌️

(最後擲骰子決定要分類在東京啦 XDD)

IMG_6487.JPG

 

<<基本資訊>>

官網:http://ivorish.com

澀谷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福岡天神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涼子 的頭像
    涼子

    涼子の迪士尼中毒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