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JPG

海洋15週年+迪士尼壞角色的嘉年華舞會

OR

體驗迪士尼Land正統的萬聖節遊行+期間限定被傑克佔領的幽靈公館

請選擇!!

亦或者兩邊都去(被毆飛)

涼子今天就來一邊分享萬聖節遊記,

一邊來介紹今年的主題吧海洋萬聖月中文官方網站(請點我)

IMG_0588.JPG

海洋的萬聖月是以壞角色為主題,

因為壞角色一年就出動這一次+15週年

涼子整個就是私心,大推今年來海洋呀XD

像這樣壞角色當道,四處都是壞角色的裝飾

感覺更神祕更迷人呢!

今年是15週年,不曉得裝飾會怎麼改呢?

連米奇等正派明星都被帶壞了,

尤其老唐!看起來真的好壞XDD

IMG_0589.JPG

這些迪士尼明星的造型靈感,

其實是來自於壞角色所舉辦的派對,

因為壞角色不甘心老是當配角,因此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他們打算搶回鎂光燈焦點啦!而且還很有種的邀請「好」角色來參加

米奇他們為了要向壞角色致敬,所以才紛紛以壞角色為主題

精心製作訂製衣,特別打扮來參加盛宴囉~

壞角色們登場好有氣勢~

IMG_0634.JPG

舞者們的舞衣與妝感有都很有魄力

IMG_0632.JPG

米奇,高飛都很好看出他們模仿對象

老唐你好難猜喔

好吧!就算知道是小美人魚裡的壞角色,但是總是不記得名字XDD

你都這麼有喜感了,何不乾脆扮一下烏蘇拉呢(認真)

而故事的最後不需破梗,因為梗就是disney一貫的Happy Ending

IMG_0616.JPG

看了一下2016的表演內容介紹,劇情應該相差不遠吧

海洋迪士尼公演「壞蛋天地~心願&慾望」1日兩回, 25分鐘/

(點我看公演時間)

而壞角色無所不在,就連餐廳小吃等都不願意放過

我去年在處女航紀念日吃自助餐,

四處皆是壞角色裝飾XD

咦?你是誰?

原來是紅心女王

IMG_0640.JPG

差點都忘了她也是壞角色,辛巴叔叔也來露面了

IMG_0590.JPG

然後剛好遇到壞角色們的手下來攪局!!??

IMG_0618.JPG

他們會到餐桌旁和客人互動

看要拍照聊天都可以

而且可能是壞角色的緣故,真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XDD

2016年似乎沒這項活動,但是在凱茲堡這邊,

今年也會有賈方的手下來鬧場喔不是來做魔術表演啦!

然後還會有美味的咖哩飯套餐才¥1580yen

壞蛋的萬聖節特別套餐

處女航紀念日自助餐(需預約)(MENU)

紐約美味房(MENU)

尚比尼兄弟餐廳(MENU)

鱈魚岬錦標美食(MENU)

麥哲倫(需預約)(MENU)

凱茲堡餐飲廣場(MENU)

IMG_0637.JPG

除了餐廳外,海洋也有很多小吃,要不然在園區要走這麼多路,光靠三餐是不夠的啦!

明明都要回飯店了,某Q還是要吃點心!

這黑白的配色,想必不用多說就會聯想到101忠狗的壞角色了吧

今年也有推出喔!還有珍珠汽水XDD

鸚鵡螺號小廚 (MENU)

其他更多壞角色小吃請看這(請點我)

每一季迪士尼都會出的糖果盒,

今年是鬼鬼系列,正當本人很得意沒被燒到的同時,

竟然發現……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去今年萬聖節,

換來的是如此殘酷的邪惡真相

南瓜版的三眼怪饅頭和(好愛南瓜)

南瓜+鬼魂迷你鍋(南瓜好可愛)

<<為了不殘害眾生,為了世界和平,就自己點連結吧XDD>>

有連結有真相(點我看商品)

IMG_0619.JPG

說到邪惡,在海洋裡還有個萬惡之源呢!

假裝清純萌萌楚楚可愛

他的家鄉沒有壞角色,有的是看起來特別天真的南瓜

有的是顏色豔麗的建築!

殊不知,這裏的主人「Duffy」才是海洋裡的狠角色XDD

所以來這肯定要被洗腦(我是說涼子自己)

然後一定要進來看duffy表演,點限定套餐,順道把杯盤帶回家(還是說我自己)

然後把櫥窗裡,看順眼的東西通通打包(仍然是說我XD

IMG_0620.JPG

然就就在我整理這篇文章,不斷地看官網仔細更新整理資訊

讓我心越來越痛,小劇場越來越多啊

今年的達菲會面,是萬聖節限定版的造型啊!!

2015年還是普通版的(哭)

IMG_0613.JPG

然後我又不付圖了,要叫你們自己點連結看了

本來想說今年的紫色系的商品還有海盜風的達菲,

都讓我覺得還好!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達菲開始變得這麼壞!!

小吊飾可以另外開一個「仮装系列」cosplay!!

尤其那裝鬼的duffy早早就給我賣完是怎麼回事(淚奔)

duffy商品自己點連結(耍壞)(點我看商品)

,對了對了,壞角色在萬聖節期間加強出沒中

小心別被嚇壞啦(看過有人被嚇哭)

涼子個人倒是開心得不得了啦 哈哈

(還偷拍人家屁屁)

IMG_0623.JPG

Land萬聖節中文官網(請點我)

相較於很「壞」的海洋萬聖節,

樂園的萬聖節就顯得nice,大人小人皆宜

從一入園的裝飾就很繽紛啦

IMG_0621.JPG

2016年是以音樂為主題,去年怎麼看都是以貪吃為主題XD

IMG_0642.JPG

不是我亂說,你看,不是在吃餅,就是在鬼吃鬼,

IMG_0627.JPG

一不小心畫家貓也被攻擊了!快還我啊XD

IMG_0625.JPG

然後這些南瓜表情超有戲!

反正不管最大最小,都要被抓去挖空當南瓜燈啊

IMG_0630.JPG

這些大裝飾前,都有專業攝影師都可以幫忙拍照唷

除了用自己的相機,也可以買專業的照片

這兩位,你們看起來不太熟噎!真的在蜜月嗎?

IMG_0644.JPG

樂園每個角落都被精心佈置

光是在這裡散步就非常開心

這張終於比較有像新婚旅行的樣子啦>////<

IMG_0647.JPG

到了夜晚,能享受另外一種的神秘氣氛

IMG_0626.JPG

阿!不小心舊一下跳到晚上,還沒有要結束XD

讓我們回到白天,因為說到樂園,就想到遊行呀

當然晚上的遊行與城堡的投影秀都是相當壓軸的

然而萬聖節的主題遊行是在上午與下午各一場囉

南瓜,鬼鬼造型的花車

以及搞怪的明星們就只有這時候看得到囉

IMG_0628.JPG

白天的維尼超可愛!

IMG_0631.JPG

萬聖節主題的遊行,花車會定點停留

迪士尼明星們會帶大家唱唱跳跳,小朋友也會喜歡

2016「萬聖節活力音樂會」每場50分鐘,一日兩場

(點我看公演時間表)

順道介紹一個涼子覺得很可愛的表演「超級跳跳跳」

是專門for小朋友的帶動唱

有一次誤入,看到一群小朋友唱唱跳跳好可愛XD

(點我看公演時間表)

IMG_0605.JPG

說到萬聖節期間,不去會後悔的設施就屬「幽靈公館」

因為呢,從秋天開始,聖誕節驚魂夜的傑克就會登場

期間限定的傑克版「幽靈公館」超可愛

一定要來!(我是說自己啦)

然後去年還有推出「傑克」的糖果盒,為什麼我沒入手~~~~

IMG_0609.JPG

今年的周邊小物介紹,已經在剛才海洋哭過一遍了

這裏還是直接貼連結自己看(點我看商品)

迪士尼裡也很多可愛的輕食店

若沒時間吃餐廳,像這樣子在戶外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0615.JPG

說不定還可以不小心遇到迪士尼明星(得意中)

請看炫耀文

|唐老鴨突擊隊|@東京迪士尼遇見唐老鴨

2016年也有推出許多輕食與甜點

煇兒杜兒路兒好時光咖啡(MENU)

甜心咖啡館(MENU)

蒸氣鍋爐房小吃(MENU)

涼亭(MENU)

若要吃餐廳請參考

廣場樓閣餐廳(MENU)

東街咖啡(需預約)(MENU)

莎拉奶奶廚房(MENU)

寫到這兒,覺得怎麼寫不完啊?

明明玩了兩天,咻咻的一下就過掉的呀XD

IMG_0622.JPG

在買物的部分,向來沒有琢磨太多

都是看緣分帶回家的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好有緣 哈哈哈>>

而且我比較沒有拍戰利品的習慣

大部份都是拍帶不回家的

像是2014年開始推出的「Danny

真的好可愛呀!!!!尤其那個花花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不過我若再繼續增加收集的角色肯定會被毆飛

今年的丹尼請參考(商品連結)

其他萬聖節商品請參考(商品連結)

最後,宣導一下「變裝規則」

1. 萬聖節期間,目前還剩下10/2510/31,7天可以全身變裝

2. 上述期間以外,只有「12歲以下」的兒童可以隨時全身變裝,所以大人要好好把握那七天

3. 雖然允許全身變裝,但有可能因為變裝,在安全上的考量,拒絕搭乘設施

4. 然後切勿打扮皮卡丘迪士尼以外的角色入園

5. 其他詳情請看官網囉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event/detail/str_id:tdl_halloween2016/tc/

最後的最後就用南瓜「come again」結尾吧

我會的!Again, Again…… Again直到無限輪迴>////<

IMG_0612.JPG

 

貓奴打完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延伸閱讀>>

迪士尼票卷攻略

[東京迪士尼]13種護照+6種購買方式的購票攻略 2016.8.25更新

|迪士尼票卷教學|海洋15週年X迪士尼電子票卷e-ticket兌換實體票卷

|東京迪士尼|常見購票Q&A懶人包(eticket 連日護照 生日護照 kkday(2016.8.16更新)

|迪士尼情報|2016年停止販售生日護照 直購迪士尼生日禮物(2016.5.2更新)

迪士尼教學相關

|迪士尼教學|迪士尼官方帳號申請教學~ 「訂票」「訂餐廳 看秀 迪士尼明星會面」「迪士尼飯店」一次到位

|迪士尼餐廳|預約教學 X 秀餐廳 米奇 迪士尼明星會面餐廳

入園對策&設施攻略

[東京迪士尼]入園人數預測攻略(4/11更新)

|東京迪士尼入園對策|保證入園必備攻略 適用日本連休 入園限制

|迪士尼設施|FP快速通行攻略 <<海洋篇>>

|迪士尼設施| FP快速通行攻略 <<樂園篇>>

|迪士尼設施攻略|一日輕鬆玩23回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迪士尼明星會面攻略&遊記

|東京迪士尼|獨佔米奇攻略 我也要和米奇拍照篇(3餐廳6大區)

|唐老鴨突擊隊|@東京迪士尼遇見唐老鴨一起拍照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卡通明星合照攻略 (201605新增唐老鴨)

|迪士尼海洋|一日6場表演X15週年遊記(含行程時間)

|迪士尼海洋表演秀|15週年X美好心願年WishX閃亮心願之旅

|一個人迪士尼| 海洋的復活節遊記

|迪士尼夏季祭典|來迪士尼玩水吧!不一樣的和風潑水節!

|迪士尼樂園|史迪奇之大搜查線。1日完全攻略

[DUFFY]海洋限定的達菲熊一日散步攻略

迪士尼美食&餐廳

|達菲餐廳|@鱈魚峽錦標美食X Sweet Duffy(一般用餐區)

|迪士尼美食|¥500yen的培根起司薯塊@哈德遜豐收小站

|迪士尼餐廳|來一杯暖暖的熱紅酒吧 海洋暢銷熱酒系列4

迪士尼住宿

|東京宿|APA Hotel東日本橋 直達成田羽田機場的¥2500yen商旅

|東京迪士尼住宿|APA Hotel東京海灣幕張緊鄰迪士尼的Aeon 三井outlet 只去迪士尼的必推好住宿(附迪士尼交通方法)

[迪士尼住宿][妙典super hotel]直結超市 藥妝店 百元商店的夢幻機能商旅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