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前
想換換新意~~配了一副新 眼鏡
不論對眼鏡 或是眼鏡行 我都非常滿意呢
這次 選擇遠離師大路
位在羅斯福路上的""光點眼鏡公司""(是摩斯漢堡與subway的鄰居唷)
有別連鎖眼鏡行的商業模式
"光點"屬於家庭帶點溫馨的服務方式
老闆娘 先問我的需求
我告訴老闆娘~~我想配塑膠框 但是我又怕會不習慣....bra bra bra...(就是怕不好看啦~~)
於是老闆娘逐一的翻出他們塑膠鏡框給我試戴~~
試戴的隻數多到數不清..
這過程還會替你介紹鏡框的品牌特色與大概價位
讓我輕鬆自在的隨意挑選 感覺非常愉快
最後我選了一隻bora 紅色 鏡架有櫻花花瓣 塑膠眼鏡框

之後 就將我交給老闆替我驗光
驗光區旁的牆壁上 還掛有老闆在日本東京眼鏡專門學院的畢業證書耶~~
(我可真是第一次看到 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呢!!)
這次我的度數又加深了...
在調整試戴鏡片過程中 卻不會感到眼睛疲勞
整各過程 老闆真的很細心在幫我調整與說明
第一次 驗光也能這麼自在愉快
不論是否崇洋媚外的心理作用 我真的非常滿意呢
在挑選鏡片的時候 老闆娘很貼心的問我 是否會長時間戴著眼鏡
老闆娘告訴我 如果不長戴眼鏡 可以選擇比較一般的鏡片
(可能看到我沒戴眼鏡 因此詢問我的需求與習慣 真的好細心唷~~)
可是考慮到再來幾個月需要拼論文 要長期與電腦奮戰
所以我主動問老闆娘 是否有更好的鏡片
老闆娘介紹我 HOYA 非單球鏡面(??)
總之 聽起來很不錯(雖然聽完 就忘了 嗚嗚~~真對不起老闆娘的細心解說)
~~~兩個禮拜後....
從第一天適應期...恩!!!非常好 完全不用從新適應 戴上去很舒服
不論看電視打電腦都眼睛都不會累
超級推薦的難得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