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5.JPG 

一波好幾折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從一開始Q計畫想在夏威夷蜜月拍婚紗,

本來順利進行的步調,

因為婚紗公司規定分尺寸不修改的原則,

又規定看目錄選兩套試穿就要決定的規則!

對於台灣新娘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

於是斟酌一番後還是選擇國內婚紗,

因為我是眨眼人而 Q愛瞪鏡頭,

所以我希望婚紗能著重在捕捉新人的互動上,表情上,不以刻意為原則!

後來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水水分享Grace Wedding的作品很自然,

到了他們的官網看了照片後就決定是葛芮絲了!

因為我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所以即便在洽談的過程中葛芮絲請我去附近的婚紗店多看看多試穿再來決定,

但是我打死也不願意再踏出葛芮絲<就是個懶>

在店裡翻過他們的婚紗本,

再三確認葛芮絲

不要求新人刻意做作,強調客人的眼神笑容的風格,

更讓我下定了決心是Grace Wedding!


那就來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邊看圖邊說故事唄

我的第一個照型是魚尾婚紗+奧黛麗赫本頭

迪士尼公主之中最喜歡的就是小美人魚

因此說什麼也想試一次魚尾婚紗

IMG_9720.JPG 

這套婚紗據葛芮絲說是用來婚禮上使用的

所以請我必須在棚拍或室內拍攝使用

由於我替我的婚紗設定了迪士尼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有一幕就是在宮殿中 接受眾人的祝福

這幕就在君品完成

IMG_9721.JPG

多虧葛芮絲巧手 我好像真的更朝公主邁進一步

而Q則是自嘲自己像極了芭比肯尼XDD

IMG_9723.JPG 

第二套是粉紅色蛋糕裙禮服 以花圈點綴營造精靈感

這套禮服的腰際上本來還繫上一朵大花 不過因為希望一切簡單就把它拆掉囉

若喜歡花俏華麗的新娘可以繫回去喔

IMG_9731.JPG 

因為迪士尼公主都要在森林和王子捉迷藏啊

所以自己也希望能夠有森林的場景
一開始攝影師推薦大屯花卉試驗中心裡

心中還默默覺得這地方太大眾 一點都沒有我要的神秘感啊>///<

在葛芮絲婚禮的巧手下拍的可真非常有神秘感呢!

IMG_9730.JPG

第三套是水藍色希臘女神風禮服 做簡單低盤馬尾髮造型

IMG_9728.JPG 

說到迪士尼公主就是喜歡在城堡以外的地方晃啊晃

讓王子費盡苦心才開心~

我的肯尼王子也是晃了好多地方才找到我呢

IMG_9729.JPG

看看公主多麼羞澀的模樣 肯尼好深情

IMG_9727.JPG

這套禮服也是在陽明山拍攝完成的

而且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 哈哈

金針花則是司機大哥的獨家景點 很美呢!


之後我們轉戰三芝的雙連安養中心

IMG_9756.JPG

這裏需要場地費2500/小時

因為Q曾經說過想在教堂拍婚紗

所以涼子也好幾折騰終於約到時間

這個場景我穿的婚紗是很樸素款 馬甲上衣搭配澎裙

並延用上一個低盤馬尾

IMG_9724.JPG 


這時我帶了達菲和雪莉玫來

因為迪士尼公主王子談戀愛都要有小動物們守護啊

哈哈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我XD

就這樣在達菲和雪莉的守護下我們也順利步入禮堂囉

這個教堂真的好美 原本不打算拍遠景的我

也同意攝影師在這裡拍了唯獨一張

IMG_972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在教堂後來就換了一個低盤法的造型

為的是希望能夠多一些些變化

並且把這個造型都帶來三芝海邊了

就是希望戀愛場景能夠多些些

個人私心覺得Q這張看起來很深情>///<

IMG_9732.JPG 

唯二之一兩人同時看鏡頭呢 超級青春!!

IMG_9733.JPG

最後我們也步入禮堂了 也接受祝福了

所以要回宮過著我們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這時我們的貓主子就現身啦

IMG_9767.JPG

這次是讓大王卡洛代表四貓出席

因為也只有大王勉強願意看鏡頭幾眼

不過今天大王心情不好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貓毛滿天飛

但是還是要感謝攝影師幫我們捕捉到幾張可愛的回憶

IMG_9734.JPG 

IMG_9735.JPG

原本王子公主的美夢馬上盪到貓奴的本份哎


此次感謝造型老師以涓

攝影老師 小澤(主攝影),大郭,calo(英文不好拼錯請見諒)

拍攝前因無巧不巧就碰到今年最正港可停班停課的蘇迪樂颱風 而被迫延期一個多月

為了不忘記討論內容

為此我還做了一個婚紗拍攝故事

把需求和情境都細細紀錄 然後寄給葛芮絲婚禮

而沒想到一個月後的拍攝 他們沒有因此忘了我的故事

反而牢牢記住 在攝影的時候還把內容台詞背出來

(一直被稱公主整個好害羞

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若你也是像我一樣看到鏡頭就害羞的新娘

或是像Q一樣看到鏡頭就想瞪破他的新郎

或許可以考慮以捕捉新人互動風格的葛芮絲婚禮喔!

葛芮絲官方網站

http://www.gracewedding.com.tw


以上分享完畢 繼續逗貓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涼子按讚和推出去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資訊喔

也替可愛的卡洛兒按個讚

涼子の迪士尼中毒粉絲團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