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9.JPG

以前長輩間有個傳說, 趁著小寶寶的時候,剪去睫毛,日後會長的更捲翹,

能讓眼睛更水汪汪!!!

但是,請相信我這前輩,請不要,絕對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為什麼是前輩?因為涼子我就是這沒有根據說法下的受害者啊,

據我家阿木說,小時候就真的給我這麼兩刀一剪,

睫毛沒變長,也沒淚水汪汪,只有很愛哭是真的,

眼睫毛一剪不復返也罷,直到長大還是維持剪短後的短短

不過現在的說法是,遺傳和營養才是重要的關鍵,

所以,小時候自然就是好可愛,愛美就讓給孩子長大自己來吧

IMG_2206.JPG

 

孩子我長大了,也開始愛美了,

對於短短的睫毛還是耿耿於懷,

於是開始注意美睫這件事,

但是我眼睛又是十足過敏眼,

就在愛美與害怕之間大玩翹翹板,裸足不前,

直到去年度蜜月之前,第一次積極行動嘗試接睫,

旅行總是要早起,要化妝,又需要更早起,可是我偏偏是個瞌睡蟲

第二是要去夏威夷玩, 絕對要避免因為玩水,花了眼妝的窘境

畢竟下次去HAWAII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想要保存碧海藍天美女照呀 哈哈

IMG_2207.JPG

 

挑選coco老師的店瞳的美睫專門店

最重要的原因無別的,就是離家近啊!哈哈

IMG_0971.JPG

這種隨時需要急救,會上癮的事情,離家近 離家近最後還是離家近,

非常重要,所以再三強調!

那時我第一次進去,看到美美的coco老師,還有他超華麗的睫毛

加上店門口就掛著專業的植睫師師資證,

IMG_0969.JPG

 

就決定把自己的睫毛交給他了!

後來才發現coco不僅擁有檢定認證,還是協會的專業講師呢!好厲害!!!

IMG_0963.JPG

第一次去都必須填寫資料,還有詢問眼睛狀況,

敘述自己的眼睛過敏狀況,讓老師瞭解後,

提出需求希望看起來自然但要有神的清晰風格

coco老師便為我設計的是,0.1X11mm的纖維細毛

這種纖維細毛,很適合像我天生短、細又軟的睫毛

coco的巧手下,短時間內,200根睫毛,讓我的眼睛脫胎換骨阿

看看閉眼照的前後差距

原本不仔細看 還以為自己沒睫毛!

瞧瞧現在多麼的自然的25度捲翹

IMG_0955.JPG

張開眼睛 有沒有!

從淡然無神的魚眼 40分鐘後轉換成勾人模式

IMG_0957.JPG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就這樣、從第一次coco建議我接150根後

我就上癮了 還自己默默加碼到200

其實想接250根的,結果coco老師說我睫毛太少了,實在不建議,

所以我覺得coco真的也很實在,以專業的角度給客人建議,也著實讓我安心

加上我對環境衛生是相當龜毛的人,

看到環境清境、簡單,

IMG_0967.JPG

IMG_0966.JPG

位子很舒服也很乾淨(真的也很舒服 每次都睡著XD)

在接睫時會有門簾保護隱私,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IMG_0968.JPG

不僅專業技術,還有基本的環境整潔都給人信賴感

所以也才想分享這麼一家好店,給各位愛漂亮的姊妹們

另外店裡也由提供,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動物水貂毛

聽說接過一次名媛貴婦感的貂毛, 就回不去了XDD

而涼子接的是可以日式清晰,也可以韓式濃密的纖維睫毛

店裡使用的睫毛、產品都是來自Biomooi

IMG_0973.JPG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是一家很有規模專門店

所以即便眼睛很容易過敏的我 

半年來也接了56次了都還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呢!

最後令人感動的是、雖然睫毛好短 不過似乎很健康

即便睡姿很差也沒特別照顧睫毛,四周過後我仍然保有100多根的睫毛(得意)

 

cocoの瞳的美睫官網:http://0988617641.design.tnn.tw

價目表:http://0988617641.design.tnn.tw/price.html

Biomooi官網:http://www.biomooi.com.tw

好啦 打完收工 陪喵喵去

覺得這篇情報有用的話請幫涼子按讚和推出去~

<第一次分享美妝文 好害羞>////<>

也歡迎留言,你們的迴響是涼子的分享動力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資訊喔

也替可愛的卡洛兒按個讚

涼子の迪士尼中毒粉絲團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