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4.JPG

開始工作後,長時間使用電腦

雖然不覺得度數有增加,但總覺得眼睛脹眼壓高

更不能妥協的是,因為一直瞇眼看電腦

眉間的紋路越發深鎖穩固

因此想配一副度數輕一點 能減輕眼壓負擔的眼鏡

但是偏偏可愛的小紅一直很健壯

又不常戴眼鏡 換眼鏡更是難找了

剛好Q要換眼鏡 就藉這個機會順道一起換 哈哈

(莎西:藉口編了就有 哀家看你只是因為懶

IMG_5888.JPG

自從在光點配眼鏡之後 涼子全家都成為光點的客戶了

連挑惕的爸爸 在光點配過好幾副多焦點 都說讚

媽媽的鏡框 好幾個朋友看到都狂打聽

倒是我除了偶爾回去拿隱形眼鏡外 就此銷聲匿跡

這次回訪 為了避開人潮 先打電話預約過去看眼鏡的時段

據媽媽說 還有ptt情報, 假日的人潮相當洶湧,平常日則看機運

涼子自知籤王運,所以還是先打了電話

這一天,店裡還是有客人,是由老闆招呼著

因此,老闆娘過來招呼我們, 請我們先挑鏡框

之前拿隱形眼鏡總是來去匆匆,這次配眼鏡才知道上次已經將近10年前

然而老闆娘依舊親切外, 還是這麼青春無敵 身材一樣好啊!!

等老闆忙完,輪到我們驗光,基本上流程跟以前都一樣

詳情請看10年前的那一篇超推薦的眼鏡行~光點眼鏡~

 

這次的主要需求 就是要鏡架輕 可以久帶耳朵不會有負擔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修飾臉型 有小臉效果(到哪都要小臉XDD)

老闆娘介紹了好多鏡架 挑到最後剩這幾副

IMG_5881.JPG

然後就進入龜龜階段 ,連驗光結束後

還是在拼命自拍 看哪付比較小臉效果

Q也都驗光完畢了 我還在傳line要媽媽妹妹們幫忙挑

這中間我實在龜毛太久了 連自己都不好意思(笑)

所以先來介紹一下光點的驗光

光點的驗光技術在網上是出名的細心

涼子從前就經歷過,因此也很放心

這次驗光更是快素 一來是度數沒變

二來視度數也不重 也不打算配足數度

第三是 光點的儀器都升級了!

IMG_5883.JPG

IMG_5882.JPG

雖然看不懂,但是涼子欣賞有在進步的店

Q是第一次來,加上高度數,所以就在驗光上花了不少時間

驗光後,Q還偷偷問我說驗光都這麼花時間嗎XD

Q都驗光完畢了,老闆娘看我還遲遲下不了決定

就先介紹鏡片了,雖然過了將近10,但我對眼鏡的專業知識完全沒有進步啊!

畢竟這門技術是日常很難以接觸的專業知識

因此才需要找一家能夠信任的店家,

因為信任所以就交給光點了

畢竟一副眼鏡可以配戴這麼久,鏡片買好一點 對眼睛也好舒服

相較於我搭配的hoya, Q的蔡司個人化鏡片就顯得相當高級

訂做大約需要兩週!

 

IMG_5879.JPG

IMG_5880.JPG

Q是個超級電視兒童,根本是可以抱著螢幕睡覺那種

覺得他配一副好眼鏡 非常需要!

至於鏡框,最後還是依賴老闆娘的意見,

我選了superson,

而Q選擇了一開始就中意的ab-eyewear

IMG_5871.JPG

拿到眼鏡後,試帶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而且真的有小臉效果 HAPPY!

IMG_5338.JPG

至於Q也直呼看得好清楚,而且涼子覺得這副黑框可以稍稍遮一下他的兇光哈哈

IMG_5870.JPG

最後是大家在乎的價錢, 相信光點的價錢和網路搜尋的情報是不會差太多的!

因為涼子全家都在這裡配,加上阿爸才剛配完一富貴桑桑的眼鏡,

老闆娘還是有回饋一些VIP優惠的

要不然以涼子不會講價的性格,是凹不到大家所說的優惠價啦

畢竟好的服務與信任是無價的

涼子希望讓更多這樣的好店繼續繁榮下去

就像支持迪士尼一樣 哈哈哈

最後獻上我可愛畫家貓的定裝照做ending

IMG_5877.JPG

IMG_5876.JPG

IMG_5875.JPG

以上,貓奴的日常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arrow
arrow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