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9.JPG

前幾天經過師大 發現要開貳樓了

公館的貳樓總是生意好好

趁著三連休來吃吃看

 貳樓的店面很有質感

IMG_1180.JPG

雖說座落在師大路,已經遠離夜市的店面不太明顯

會注意到是因為大門很文青

一度以為是書店,直接想給他走進去

赫然才發現原來是二樓啊!

店內的氣氛其實也營造得很好

很喜愛這樣書店的風格

IMG_1179.JPG

師大店似乎是他們第一家的Express

就是走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的

menu的種類也比較少的樣子

IMG_1192.JPG

但價錢似乎差不多

僅僅是少收服務費

IMG_1191.JPG

用餐流程在這

IMG_1079.JPG

決定好餐點,就可以逕自至「點餐區」點餐

輸入「桌號」

就可以選擇menu開始點餐,

操作過程蠻簡單的,依照指示一直下一步

完成點餐後,就可以到旁邊「自動結帳」了

IMG_1182.JPG

我們選擇了二樓的位置

二樓很寬敞

加上我們來得早,還沒有幾組客人

所以視野好空曠,感覺真的很舒服

他們把天花板拆掉,直接看到就是老式木造建築的屋頂

我對建築設計不懂,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只是位子有點暗,對於我們這種老夫老妻實在不適合XD

下次我應該會選靠窗的位子吧

IMG_1178.JPG

因為是Express,所以餐具要到「自助區」自取

用餐結束也要自己把餐具送回「回收區」

IMG_1193.JPG

不過,今天我們來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用餐流程

一樓帶位的小姐,只有很禮貌地請我們等

二樓的小姐,很親切的為我們帶位

然後我沈迷在這舒服的環境之中

直到我發現我需要紙巾

才去找店員求助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本店是要「自助」的

然後可能是試營運期間,他們也在混亂中

店員一開始的回話態度不好

直到我和他解釋,

他才發現完全沒有人和我們說明過環境和流程

態度才稍微放下

IMG_1183.JPG

隨後餐點蠻快就來了

Q桑點的事農莊燉烤澎湃手撕豬

(看起來就是班尼迪克蛋XD)

我則是點總匯活力歐姆蕾

我還蠻喜歡我的歐姆蛋,

IMG_1187.JPG

裡面是滿滿的起司和玉米粒,若再有培根就更完美啦

麵包和薯條也還蠻好吃的

就是太鹹了點

Q桑的餐點我則忘了吃吃看也忘了問他的感想

反正他說下次還要再來吃義大利麵,

而且她非常滿意這個一餐抵兩餐的份量XD

所以應該也是很OK

7DC67AA6-4CAF-47D9-84B4-A7720D1479CC.jpg

本日的用餐心得是

餐點OK,若不用排隊會還想要再來

若再來我下次要坐窗邊

另外聽到Express,會認為有物超所值的餐點

以餐廳的價位,不含服務,然後不收服務費

感覺還蠻合理的,但不免落寞覺得少了點誠意

還有試營運期間,流程都還未確立完畢

讓客人感覺混亂不知所措

不禁想著這是店主所要的「家的感覺」嗎?

不禁讓我替店主擔心是否忘了初衷

期待下次去能感受到令人溫暖心安的「貳樓」

 

貓奴吃飽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日本旅遊資訊喔

 

IMG_06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樓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