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6.JPG

 

偶然逛到銀座的東急Plaza

IMG_7474.JPG

眼睛為之一亮,一間復古的歐風小店

走近一看,原來是以「高貴」可麗餅聞名,不時受到電視採訪的的PARLA

IMG_7469.JPG

IMG_7477.JPG

二話不說馬上就來試試口味,

一看到menu,眼睛就更亮了,外帶的可麗餅要價千圓日幣以上!

IMG_7476.JPG

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吃了,於是我還是點了一個季節限定

從製作餅皮到擺放材料至卷餅,工作人員就像在製作一件藝術品一樣專注,

經過漫長的等待2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不愧是一捲要價¥1400的可麗餅,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IMG_7470.JPG

拿來拍照更是吸精,難怪日本女生都愛用它來上傳SNS

連我也覺得自己變的好可愛 哈哈

IMG_7472.JPG

IMG_7467.JPG

IMG_7473.JPG

口味上是清爽的,奶油不膩也甜得剛剛好某Q一直稱讚奶油好吃

餅乾酥脆,莓果酸甜,搭著軟軟的餅皮真的還蠻好吃的,

吃得出來所有的材料都很好,

BUT以上為客觀評價,在主觀的評論上我卻吃得不是很喜歡

(這時候只能怪自己小孬孬)

一開始看女店員製作都還好,隨後幫我們結帳的男店員也來幫忙,

BUT他剛剛帶著手套替客人找錢,又摸東摸西,卻沒有換手套

僅僅是手套過個水就來摸食材…..我真是晴天霹靂啦!

雖然我對我的腸胃有信心,我也知道在看不到的地方會有更多更可怕的事情,但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啊!!

被看到我是會默認,也是照吃>///<只是不會再訪了,這原則!

<<基本資訊>>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g/parla.crepe/about/?ref=page_internal

外苑前店:

営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座店:

営業時間:11:0023:00 (咖啡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九州。吃貨|Ivorishi好吃可愛的法式吐司IG打卡名店(涉谷。福岡天神食記)

|東京銀座|GINZA SIX。草間彌生紅點南瓜

|東京吃貨|日本橋海鮮丼排隊名店~つじ半(tsuji-han)

|東京吃貨|日本電視名店「PARLA銀座店」高級可麗餅,好吃但不會再二訪

|東京吃貨|淺草「炸牛排」排隊名店~浅草牛かつ

|東京吃貨|愛麗絲下午茶吃到飽@東京希爾頓飯店(Marble Lounge)

|東京交通|省錢必備*東京地鐵*都營24,48,72小時卷搭乘放題

|日本WIFI|Dot 5 x Freetel 上網SIM卡*FB*LINE不限流量吃到飽!7天499元

|東京住宿|淺草線藏前*文青旅社Nui.*雙人房*設計老宅

|東京散步|文具控朝聖Travelʻs Factory中目黑

[東京淺草今戶神社]尋找招財貓的起源地 VS 祈求良緣的聖地

|東京貓寺|貓奴必訪~招財貓的的起源地東京豪德寺

 

以上貓奴打完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