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1.JPG

一直覺得獨自旅行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吃飯時好像會有這樣的場景,既想吃冰涼的葛粉條,也想吃定番的蕨餅,選擇困難的難題餐餐上演,住宿也是,現實面是無法用人數平分好價錢,真實面是害怕一個人睡覺,然後又想保有獨自空間,問題很多很麻煩的一個人,卻莫名其妙地步上一個人旅行。

因為第一次一個人旅行,我還是選擇了保守的「女生合宿房」,一來價錢便宜,二來擔心自己會無聊,帶著實驗的性質住住看。くるむ是我在做功課時,從直島官網找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瀨戶內功課中|島宿 @直島 豐島 小豆島の民宿筆記

選擇くるむ就是看中「女生限定」與鄰近「宮浦港」走路3分鐘。

IMG_9047.JPG

我依照官網的指示,在入住的前一天和民宿女主人約好早上9點辦理check in和寄放行李,入住當天很順利的在宇野港搭上8點的船,不到9點就抵達直島宮浦港了,我依照官網指示的路線前往民宿,由宮浦港前的大馬路往左走,遇到第一條路也是大彎道向右轉(左手邊),馬上就到了,由於招牌不明顯我還走過了頭XD

IMG_9036.JPG

民宿外觀,有著異國與日本古民宿的混搭風,據說是女主人為了呈現懷舊感,都特別揀拾舊家俱再改造而成的。

IMG_9030.JPG

IMG_9037.JPG

房間裡一共有四座上下鋪的雙人床(¥3200/人),一間單人房(¥3700/人)

下鋪有簾子可以拉起來遮蔽(上鋪好像沒有都有)

IMG_9032.JPG

我的床位旁剛好有洗臉台(衛浴在房間外面)

IMG_9031.JPG

廚房和共用區,有冰箱,微波爐,電子爐,熱水爐和餐具,簡單調味料也都有

IMG_9035.JPG

IMG_9034.JPG

住宿一晚的心得是,真的真的很方便,在地點上或生活機能上都相當好(離7-11和我愛錢湯都可以步行前往),加上都是女生的環境下,心情上也比較放鬆,加上這天來住宿的女生,都是獨自來旅行的,因此晚上大家聊天起來也特別的有共鳴,還有一位姊姊教我們大家要如何聯誼,分享聯誼經驗,真的超有趣,不過最後我仍不敵睡蟲,提早和大家道晚安去了。

最後,我這晚是在「我愛錢湯」洗澡,洗澡還能體驗藝術,非常棒的一個設施。

http://benesse-artsite.jp/art/naoshimasento.html

IMG_9053.JPG

IMG_9049.JPG

<<住宿資訊>>

check in:入住前日電話或email聯絡check in時間

check out:~am1000

房價:(以官網公告為主)

寄物:可(*必須確認抵達時間,時間外可能無法寄物)

衛浴:有

廚房:有

wifi:有

其他詳見官網

官網http://qulumu.wixsite.com/qulumu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跳島旅行|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交通船班攻略。2019年會期情報更新中。

|跳島美食|直島古民家咖啡、美術館美食、人氣食堂推薦5選

|瀨戶內跳島旅行|媽媽~這次我一個人來直島 (香川)

|跳島旅行@瀨戶內|犬島精煉美術館交通攻略*船班購票心得分享

|跳島旅行@瀨戶內|#8。小豆島土庄港船班攻略

|跳島旅行@瀨戶內|#7。高松港船班攻略。

|跳島旅行@瀨戶內|6。迷途在小豆島迷路的街道(迷路のまち)

|跳島旅行@瀨戶內|#5。小豆島X森國酒造品嚐阿嬤的手藝X無敵海景草壁港

|跳島旅行@瀨戶內|#4。小豆島X馬木散策X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瀨戶內 島宿|#3。海邊古宿Takamatsu(たかまつ屋)@豐島民宿

|跳島旅行@瀨戶內|#2。豐島の船班攻略

|跳島旅行@瀨戶內|#1。直島の船班攻略 (岡山宇野港,高松港,豐島家浦港)

|瀨戶內功課中|島宿 @直島 豐島 小豆島の民宿筆記

貓奴打完上工 陪喵主子去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分享與按讚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分享更多瀨戶內與迪士尼資訊喔

IMG_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