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4.JPG

大家好!我是涼子

自從有了嫩嬰 小QQ

除了迪士尼有空也會寫寫育兒日常抒發一下

歡迎大家偶爾來來逛逛 >///<

 

若有看我上一篇赫本產後塑身文就知道

產後塑身|10天有感縮骨盆 產後製塑身衣就交給赫本吧(附各家塑身衣評比表)

本人因為產後腰寬了3吋

許多合身的裙子全卡在骨盆上不去

因此毅然決然捨去用了三個月對我沒效果的骨盆帶和產後束腹帶

奔向赫本塑身衣的懷抱

然後僅僅用了10天就明顯的讓骨盆縮回去!

 

此後更堅定了我的意志力

為自己設定了100天的塑身計畫

 

然後就在我信心滿滿期待第100天之間

在100天前的最後的兩週

QQ寶寶接連第一次發燒

然後隔一週又咳嗽鼻涕感冒

弄的新手爸媽 心慌慌 手忙忙 每天為著餵藥和體溫奮鬥著

我還自責地詢問醫生

是不是因為沒注意到寶寶讓 他四處亂摸吃手手才會感冒

醫生淡淡地笑著說 時間到了自然會感冒

 

瞬間 涼子覺得

好像從醫生身上看到一道光 真是救贖了媽媽XDD

 

哎!不小心就聊太久 趕緊來回正題

這100天 為了瘦回產前身材

我的計劃包含了

「飲食控制體重」

「運動維持代謝」

「塑身衣加強雕塑」

 

飲食控制和運動 已經行之有年

尤其飲食這部分 從30歲之後我都是偏向低GI飲食(飲食原則

根據低GI飲食原則 我自己早已養成一套心法

因此這部分對我來說不太有問題

 

運動這部分一直有慢慢在養成直至備孕那段時日 確實養成運動習慣

|孕點滴|備孕夫妻一起來~三個月自然懷孕心得分享|營養品|孕齡婦女MMR|孕前健康檢查|體溫週期記錄表

但現在嫩嬰還小 要規定自己每天要出去運動

壓力很大大 時常做不到

所以後來就調整每週3-5次核心肌群運動

還有每週至少三次出去走路至少30分鐘

 

赫本塑身衣穿著時間 依赫本的建議每日至少 6-8小時

E06CEA7B-E4E2-485B-9822-39FD57CFE798.JPG

 

飲食、運動、再穿著塑身衣加強雕塑並瘦回骨盆

 

因為前10天的效果大好

讓我之後的每天都帶著愉快的心努力著

連這次帶QQ寶寶去迪士尼玩

我都帶著赫本塑身衣 按照在台灣的穿著習慣

到下午就換上他 穿著四處玩

 

我自己平常的習慣是 下午或傍晚之後開始穿

依照建議的穿著時間 每日6-8小時

然後一直穿到晚上洗澡

就趁著洗澡時也一起洗塑身衣

洗好就晾著

赫本塑身衣 材質很透薄

材質比較.jpg

 

今晚洗晾 隔天下午就乾了 然後又可以繼續穿

一件每天換洗 每日穿 非常OK

B56979CF-B5E3-4080-A698-D9B328678B5F.jpg

 

-自己穿著赫本塑身衣的一天 試做了一個IG影片XD

 
 
 
 
 
 
 
 
 
 
 
 
 
 

紀念一下。以後不用抱著兒子擋肉肉了😂  #育兒日記 #產後塑身 #產後瘦身 #塑身衣

涼子。RYOKO Lu(@ryoko_no_inst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個人喜歡下午開始穿

也有另一項實務因素

最初我在做功課之時

看到ptt板上有媽媽提到在上廁所這點上很難適應

 

而個人上廁所的時間挺固定的

每日下午或傍晚之前一定會有一次

所以我的策略是

每日那一次之後 就可以一直穿著了XDDD

當然 偶爾會遇到例外時刻

這時候我自己喜歡舒適一點 會脫掉整件塑身衣

因為習慣穿脫之後 大約五分鐘內可已完成 也不會太麻煩

 

然後小號 我個人覺得就跟一般上廁所一樣完全沒有問題的:D

 

穿著赫本塑身衣的這100天

原本是很擔心會在夏天破功的

沒想到赫本的設計真的挺扎實的

(關於設計&材質介紹可看這篇 點我

不管是寶可夢的社群日

還是8月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我依然都穿著她趴趴走

讓我吃飽飽也不會有小肚肚外露XDD

 

說到8月去迪士尼 為了讓老公眼睛一亮

可是特別用心挑選了穿搭打扮一下 哈哈哈

 

我的的衣櫃裡 夏天衣服大多是透薄淺色系居多

本來擔心了一下 我選擇黑色塑身衣

會不會限制了穿搭 

但後來發現 只要統一內衣與塑身衣的顏色 全部選擇黑色

穿搭上也不會太突兀

反而單穿內衣 還會很明顯透出內衣的顏色

★這件雪紡紗水手服很透薄 裡面整體搭黑色也很OK

 
 
 
 
 
 
 
 
 
 
 
 
 
 

昨天寶可夢社群日 Q拍下了我貪玩的身影 我看到了照片後,直呼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這麼醜XD Q很嘴賤的回說「那是你的問題」 恨恨的很不甘心 無話可回 生完小QQ後買了幾次衣服 選擇標準都以居家舒適為主 怎麼穿得好看 怎麼穿得時尚 似乎在這幾個月內一絲絲都不曾在我腦海閃過 反省了 該醒了 姊妹點醒了我 小嫩嬰不需要這麼多的身外之物 寶寶只需要愛 而媽媽需要愛自己 給自己更多能量來愛寶寶 所以 謝謝Q 謝謝神隊友神助攻 點醒了自己的老婆 這個夏天 就來好好來補充新衣吧 😝 #紀念一下自己的穿搭 #100天後要更美 #安慰自己至少看起來沒小腹 #目標沒穿塑身衣也要沒小腹

涼子。RYOKO Lu(@ryoko_no_inst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常搭配的短褲穿搭

 

當初在量身時 顧問就有詢問我的穿衣習慣

他知道我有穿短褲 短裙的習慣後

便建議我的褲長做基本長度

時至今日很受用

偶爾褲管被寶寶扯到 也只是露出美美的蕾絲

★下面兩張是穿短褲&短裙的感覺

都是需要特別把褲子或裙子撩起來才會看到赫本塑身衣的蕾絲 

IMG_5223.JPG

 

46845C53-AA1F-4D8F-8DDA-CAD15C7296EC.JPG

 

★穿短裙時一般是看不到塑身衣的褲款的

75937FBB-0B42-4676-8C49-6A5C5A17CDB0.JPG

 

最後不免俗的

總是要有個塑身前後的對比照

首先是還沒穿著赫本塑身衣之前

然後我沒有網紅好身材 還是要稍微包一下 要不然會害羞 哈哈哈

★day0  VS day100  穿著赫本塑身衣前對比照

IMG_5298.jpg

說真的 看到這張對比圖時 自己都嚇一跳

看看第0天時 屁屁大腿這塊肉肉 很明顯的外擴啊

難怪 還沒開始穿赫本塑身衣

褲子常常就是卡在骨盆腔上不去啊​

經過100天的努力 很明顯的骨盆就是縮回去了!!

整個線條變得順暢了 看得我好驚奇啊❤️

 

然後來看看穿了赫本塑身衣之後的樣子

最明顯的差異當然是從第一排釦畢業

大概穿到第40天左右就能扣到第二排了

不過吃飯前後我還是喜歡鬆到第一排 會比較輕鬆啦XD

 

下面是涼子從第一次試穿 到上次紀錄的第10天 還有現在的100天過後

可以看得出來線條越來越柔和

第100天過後腰線順暢不卡卡❤️

★100天穿著赫本塑身衣的紀錄照

64DF16FA-6FDE-41FF-A401-592C8A427101.JPG

結算100天後的成果

產後體重+3kg 

產後6個月剩下+1.5kg

現在產後8個月 剩下+1kg

腰圍則從26吋 到現在 24吋

距離自己的目標23.5吋仍舊有一點點差距

 

但靠著每天一點一滴地累積努力

從飲食 運動由內而外的調整

再穿著赫本塑身衣雕塑體型

而且無法運動的日子 有赫本塑身衣穿在身上就好安心

而我覺得赫本產後塑身衣 設計與材質真的很舒適

穿上一整天很可以

穿著它就能日日提醒我不能懈怠

所以才說赫本是完美神助攻❤️

 

★涼子碎碎念

以上分享皆為涼子個人經驗&感受

不管是飲食 運動或是任何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感到舒適 合適自己的方法

盡量不要實行太艱難的計畫

畢竟產後有許讓媽咪們崩潰的意志力大考驗

事實上,有研究顯示「意志力就像肌肉,過度使用也會疲累 

所以盡量讓塑身這檔事上 感覺輕鬆與自在

當塑身變成一種習慣 那麼成功就在眼前了❤️

 

★後記

上篇分享了心得後,又有朋友跟我說 涼子你這麼瘦哪需要什麼塑身計畫

這次就不解釋,直接貼一張圖 讓大家一目瞭然 哈哈哈

(左圖:產後3 個月,右圖:產後8個月)

5768AE3E-1D4D-4BAA-8D18-43D718870F3A.JPG

我只想說,涼子對於自己的付出與堅持的成果很是滿意的

如果你曾經一丁點的羨慕別人的美好

那麼請放手投資自己吧 讓自己成為心目中的美麗形象吧

 

***赫本塑身衣基本資料***

預約體驗:https://www.heben.com.tw/edcontent.php?lang=tw&tb=10

赫本官網:https://www.heben.com.tw/

赫本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涼子育兒隨記>>

防疫筆記|75%酒精簡單配。配方比例與稀釋調製&隨身瓶容器材質選擇

產後塑身|10天有感縮骨盆 產後製塑身衣就交給赫本吧(附各家塑身衣評比表)

禾馨士林產後護理之家。房間 環境試住評比心得(附3種房型表格)

育兒日記|6m。快樂媽媽 快樂寶寶。安全感寶寶 來自親密關係的父母

2m21d。凌晨台大兒醫現場掛號+兒童骨科髖關節看診記

迪士尼育兒小物紀錄分享(陸續更新)

|孕點滴|備孕夫妻一起來~三個月自然懷孕心得分享|營養品|孕齡婦女MMR|孕前健康檢查|體溫週期記錄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骨盆 塑身衣
    全站熱搜

    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